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歡看英文電子書,原因是1.永遠知道讀到第幾頁.2.不用查字典. 我喜歡看英文電子書,原因是: 1.永遠知道讀到第幾頁(因為我另存新檔,接著看到多少刪多少,所剩下的就是我停止閱讀的地方). 新成屋 2.不用查字典(因為我用網際譯龍---只到哪裡,唸到哪裡!聽到每一個不會的單字). 3 賣房子.背景音樂 永遠是英語有聲CD書 .(英語聽力好的要訣) 但英文電子書也是有缺點的. 1.太慢找到.(所以我習慣先到書局買一本 保濕面膜,而且外國小說很便宜!) 2.開電腦太麻煩. 3.不能躺著看,歪著頭看! 4.一定要用P2P的軟體找,像一般人找音樂MP3一樣! 5.找到電子書容 關鍵字排名易,找到英語有聲CD書難! 最快的方法是找人! 認識朋友! 我有一個朋友專門收集"美國卡通"的英語電子書! 更多的是"收集一些我不會去看"的朋友,當然他們英 有巢氏房屋語都很好!(常看我的部落格)如果你有認識這種收集英文電子書的人,可以介紹我認識!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澎湖民宿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酒店工作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?租辦公室堨?
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節能燈具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賣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09byw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