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除夕到了 無法和家人圍爐 還好碰到了一個很好的homestay 願買房子意讓我約幾個朋友到家裡開 Chinese New Year Eve Party 下了課賣屋 約了幾個朋友來家裡圍爐 煮了鴛鴦鍋 還買了Red wine, White 餐飲設備wine , and Beer 大伙在樓下吃吃喝喝 看電影、玩遊戲 而我也獻製冰機上了我的第一次 … … … … 喝到掛 第一次吐成這樣 自己都嚇到洗碗機了 真的要謝謝Hsiu 當我喝掛的時候還在旁邊照顧我 也要謝謝咖啡機Iris 當我無法顧到來家裡的客人時 幫我招呼他們 也覺得對不起冷凍冷藏冰箱Simon 把人家叫來 結果我自己掛了 不過… 一個很特別經驗呢鼎曜餐飲設備!2008.02.06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花店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關鍵字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09byw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