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蘋果。初次見面100.5.26 (四)今年除了是百年結婚潮之外也是兔子來報到的好年啊!!大家不生都不生一生起來.....不知是不是約好的還怎樣兔商務中心年一堆新生兒來報到 (我連王太太家的小妮妮.....都還沒去看吶!) 反正生育補助法案都通過了.....快點卯起來狂生吧! 是說,兒女成群的我(是租房子的.....我家目前就有4枚....九月又要再來一隻了,噗~)對於小孩的多寡數量真的也是免疫了再多.....本姑娘也沒在害怕的啦! (只要跟橘子小妞租房子相處過.....就天不怕、地不怕了 她一個抵好幾個啊!) 早在幾週前就有先去看蘋果媽了也得知....應該5月底就會生嘍!!當時心情還真的很開看房子心呢!!結果都5月下旬了....在生產前我還有打電話去問一下結果沒有任何的動靜啊!!怎知,就在昨天的上午 接獲簡訊小蘋果出生啦!! 真是開房地產心呢!! (本人我早就預約好"乾媽"這一職了) 於是 隔日迫不及待的我 趕緊去看看小蘋果嘍!! 在新店慈濟順利生產 這小妞......超秀氣房屋買賣的有明顯的雙眼皮 & 秀氣的手指 & 櫻桃小嘴吼~~ 怎麼那麼口愛啦!! 蘋果媽一臉滿足樣 小蘋果睡很沉耶!! 喝奶時間到了....還不起來 吵醒買屋她....就不爽了 我好愛這張蘋果媽的表情哦!! 雖然有點手震.....不過仍然可清楚的看見那母愛的光輝 瞧瞧這"富"把拔一臉開心的模新成屋樣可真是...有女萬事足啊!! 雖然又要面臨被小孩追老的窘境不過,看著小孩成長  那內心的感動真的超真實的希望小蘋果可以健康、快濾心樂的長大好讓乾媽我帶她出去吃喝玩樂 這個月也要去王太太家看小妮妮嘍!! 開心~~到時在來分享照片嘍!! (與妮妮媽&蘋果媽...生產前的聚會商務中心==>回顧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09byw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